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辅导员专栏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全校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2-03-07

    2月22日,我校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乔忠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第一负责人王斌主持。

    会上,乔忠华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为民情怀”和“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出发,为全体辅导员上了一堂质量高、内涵深的“开学第一课”。面对新时代高校发展的新要求,乔忠华全面分析了辅导员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为广大辅导员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新方向、新目标。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育人方式,瞄准工科大发展目标,同向同行。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还就学校辅导员相关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