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08-26

    8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902会议室召开了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乔忠华、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产教融合中心、蕴华校区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专职)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斌主持。

    会上,乔忠华提出三工作要求:一是工作要心中有数对重点工作和重要时间节点有清晰的认识,熟悉掌握各项工作、方案、制度及措施。二是工作要统筹兼顾,既抓好重点工作,又抓细抓实日常工作,做工作时从全局和整体出发,统筹做好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三是工作要注重提升质量,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同时要关心关爱辅导员,努力建设好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过的辅导员队伍。

    相关负责人对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及学生搬迁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有关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在收集汇总学生问题的基础上,针对疫情防控、学生搬迁及辅导员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会人员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决,各部门就有关工作做了相关说明。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年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