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2022-06-02

    6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9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专职)、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俊鸿主持。

    会上,资助工作项目负责老师分别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学生资助数据管理、国家奖学金评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国家助学金评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申请发放、校内学生奖学金评审、学生竞赛奖学金申报、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等资助项目中重点、难点、易错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随后,赵俊鸿通过四个资助工作违法违纪典型警示案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廉洁资助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坚守初衷、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廉洁做好各项学生资助工作。

    最后,赵俊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做细学生资助文件档案的收集、分类、整理、立卷、归档、查阅管理等工作,确保学生资助工作规范、严谨形成闭环;二是在资助工作过程中要确保资助数据的安全性、学生信息的隐私性,在学生资助信息采集、导出、使用、处理等过程中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确保数据安全保护工作贯穿数据应用全过程;三是资助工作人员要严格资助程序,做到客观、公平、公正、认真、细致、准确,确保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