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06-02

        6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9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十次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产教融合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专职)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俊鸿主持。

        会上,赵俊鸿传达了赵随民副校长对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组织召开好线上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的各类教育工作,及时关注学生舆情和诉求,做好学生思想和心理工作,积极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二是要加强放假前辅导员的值班值守工作。三是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严格在校生外出请假程序,对校外学生不能“一放了之、放而不管”,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四是要严格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专科毕业生返校的相关工作。五是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做好放假前和蕴华校区学生搬迁的相关工作。六是要重视辅导员工作,以获奖辅导员为标杆,加强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优化辅导员队伍。

        有关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在收集汇总学生问题的基础上,提出毕业生返校、毕业生档案、参军入伍学费补偿三个问题。参会人员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答复。同时,各部门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赵俊鸿从疫情防控、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强调,并做出工作安排。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年6月2日